我就看看

[狡宜][距離感(關係裂痕)30題] 5. 第二順位

5. 第二順位

 

「狡嚙!你又做出這種沒有等待命令的行為!你怎麼可以這樣完全無視我的指示?看看你自己衝動行事的下場!」

宜野座死死握住救護車擔架鐵制扶手,雖然眉頭因狂怒而緊緊皺起,眼神深處卻是帶著深深後怕的悲痛。

「宜野……我沒有不重視你的指令……只是當時情況緊急,我不得不先做出判斷……」重傷的執行官聲音嘶啞的解釋到,有些無力地抬起一隻手,卻堅定的握住監視官垂在身側、仍顫抖不已的手腕。

「你就……不能再小心一點嗎……!要你多珍惜自己那條爛命一點,就那麼困難嗎……」

「宜野……這種程度的傷,志恩會治好的……放心,我不會讓重要的飼主、這麼輕易失去他的獵犬的。」

手腕上傳來的溫暖輕輕地握了兩下,監視官的責備越罵越小聲,只能抬眼對上躺在擔架上的執行官無奈的安撫微笑。

 

啊啊,我知道的。在你心中,我大概也佔著一定的重要位置。

只是逮捕犯人更為緊急,所以不等我的命令;只是新人的安全更為重要,所以獨自以身犯險;只是你比任何人都渴望大仇得報,所以不惜墮入深淵。

即使並非無足輕重,我的擔心,我的焦急,我的感情,對你來說,都只是第二順位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00字以內達成

雖然原本是想要兩句的(?) 但畫面跑了出來,靈感也來了(一點)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